秋冬这么穿 时尚又气质

秋冬想要穿得气质又时尚一款高级的大衣或是西装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衣柔软的面料更显质感,西装大气的款式更显职场高级范。在职场中得体的穿搭会使自己的职场之路更顺利。秋季气温逐渐下降,女生都开始准备新衣了吧。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朗黛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浅咖色,经典的格纹设计经典又时尚。大衣大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宽大的大衣版型更显大牌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衫和西装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这款深色西装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高级大气,西装翻领谁家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短款的西装版型更显高级质感,这样一款简单气质的西装搭配紫色针织裙更显温柔。搭配一款高跟鞋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气质。秋季这样一款气质的西装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朗黛女装品牌!

MYMO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