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搭配什么裤子更好看 小男生的秋季搭配

随着秋季的到来,各种服装的搭配也开始准备起来了,尤其是卫衣的搭配,卫衣是非常常见的单品,不仅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和自然,还很百搭,不管怎么穿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对于小男生来说,好看又舒适的卫衣在秋季当然是少不了的,但是卫衣搭配什么裤子会更好看呢,知名的童装品牌——创印象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穿搭灵感!

这件卫衣的设计是非常简约的,简约风是一直以来都很流行的经典的元素,这件卫衣是套头的设计,而且是很浅的灰色,很显质感。一般的休闲风穿起来是非常舒服的,这件卫衣下面搭配的就是一条深灰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很自然,让孩子拥有非常好的穿衣体验感!

白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米白色也是非常耐看的服装配色,这件套头的卫衣就是米白色的配色,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这种浅色系的搭配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效果,而且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卫衣是百分百纯棉的材质,柔软又很贴身。

创印象 )
标签:童装卫衣 童装搭配 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