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设计感的童装卫衣?小女孩牛仔裤要怎么搭配

出生含着金钥匙,爸爸是足球运动员,妈妈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每次出门,小七的搭配总能吸引媒体的目光,也难怪那么好看了,平时的穿搭都由妈妈帮忙搭配,作为设计师,品味肯定在线。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有关注,看着小七的穿搭,也希望能够将自己女儿打扮的可爱!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时尚感。

卫衣+牛仔裤

纯色的卫衣,很常见,但是穿久了多少有点视觉疲劳,那么在给挑选卫衣时,选择款式比较特别的,不会那么单调。这件灰色的卫衣,三处不同色的拼接,超级有设计感。让平平无奇的卫衣,瞬间多了几分特别之处。下身搭配上一件浅色的牛仔裤,阔腿哈伦的版型,很有范!最后搭配一顶粉色贝雷帽,与卫衣其中一色相呼应,很有层次感。

粉色卫衣+黑色牛仔裤

谁说冷酷与甜美不能同时进行,上身一件粉色的卫衣,可可爱爱超粉嫩,胸前一个大大的粉色蝴蝶结,一下抓人眼球。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直筒牛仔裤,牛仔裤上同样伴有粉色的蝴蝶结,个性又温柔!

毛衣+牛仔裤

温暖的杏黄色,穿起来柔软又温和,颜色很适合秋冬,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配上一双靴子,帅呆了!

AoAoMao )
标签:童装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