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促销活动有哪些 双十一服装店促销推荐

双十一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了,你是否已经很激动了呢?购物车是否已经满了,等着有人为你清空了呢?全选了下自己想要的东西金额,是自己消费不起的金额,只能从喜欢从挑选更喜欢更需要的东西进行清空。

双十一的撸羊毛活动,已经让人感觉心力交瘁了,但每天还是会做同样的撸羊毛工作,一块也是钱,双十一的活动正在火热的预热中,游戏也玩的不亦乐乎,服装店的双十一促销是否也已经开始新一轮的预热了呢?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双十一服装店促销活动有哪些?双十一虽然实体店没有电商那么多的规则,双十一的活动力度是不容小看的。
双十一活动1.羽绒服满减

双十一这一波当然要销售店铺里的羽绒服了,11月也正是准备羽绒服的时候,有满减的活动买羽绒服都非常的划算,正价商品满500减100也是等于打折了,对于新品来说,这样的满减活动是非常不错了。

双十一活动2.过季商品促销

过季的产品你还在宝贝着,留着过年吗?留到来年可是一点花头都没有,还不如让利给新老顾客,过季的产品也是2019年的新品,这时候做一个促销活动,五折销售,或者买一送一的活动肯定很多人疯抢,同时也可以带动新款的销售,增加店铺人流量。

双十一活动3.买送活动

买就送,买正价商品送夏装,简约的夏装可以随着正价商品一起送出去,不仅解决了库存,还能让正价商品更好的销售出去,一举两得,商家们都可以尝试看看哦,如果夏装已经没货了,那么可以去进库存来送。

双十一活动4.直播销售

网络新媒体视频的时代,直播带货可是非常的强劲,现在明星都开始直播了,直播也带火了一批有一批的网红,例如薇娅、李佳琦等,已经是带货的大佬,王者,双十一活动做的再漂亮实体店没有人进店也枉费,不如提前直播开始宣传,直播带货也可以发福利,满足那些上班族没有时间购物,但却可以买东西的心。

双十一促销还不赶紧安排上,宣传都要跟上哦。

标签:服装店双十一 服装双十一 服装节日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