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压货滞销如何清货?方案和节奏如何拿捏

服装行业中最担心的就是滞销的问题,滞销就非常容易压货,一换季就非常容易滞销,对于店主来说是十分头疼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促销,但是有些店主会发现自己的促销活动非常容易越做越差人越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促销方案和促销节奏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吧!

促销节奏

促销节奏怎么定?简单来说没有库存压力不用做,库存压力小就做一轮,库存压力大做几轮。

其实库存压力少的话做一周是差不多了的,如果库存压力大就要考虑节奏的问题,如果是夏装,八月大多都已经开启了秋装上新,那么在八月中旬开始就可以开始清理库存了。

激励方案怎么做

对于员工来说促销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季末清货活动都是离不开店员的共同努力的,但是从员工角度会想到,店里衣服折扣低了,活动多了,客单价也低了,这样工作量大了提成又低了。

这个时候奖励机制就非常重要,例如提成点比之前增加一到两个点,或者是销售出去的衣服能够拥有多少奖励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清货的促销注意事项,有需要的店主可以尝试下哦!

佳纷 )
标签:服装淡季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