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西装的装扮 雷尼德的西装为你推荐

西装的搭配永远都是男士的首选,而且男士的衣橱里永远都一款好看的西装,毕竟这是能代表男性魅力的一款穿搭,如果你的衣橱里没有一件是你自己所喜欢的西装或者觉得已经过时了,可以来雷尼德的男装看一看一定有一款是你所喜欢的款式将的魅力帅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雷尼德了解一下吧。

这款米白色的西装看起来怎么样,有没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而且这款西装能很好的将男性的魅力展现出来,内搭一件绿色的衬衣,你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搭配很是奇怪,但是看了这款搭配你就会觉得这样的搭配很是相配一点都不会觉得难看,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搭配一双皮鞋整体的造型很是帅气有很稳重。

这款就是休闲又很像花花公子的搭配,格纹西装的搭配很是时髦,蓝色的格纹是不是很复古,搭配一件白色衬衣蝴蝶结领子的搭配很是系诶套,像是绅士一般,下身搭配一件蓝色西装裤,千万不要小看这样的搭配,两者相结合在一起却是另一番味道,搭配一双皮鞋,整体的造型休闲简约,将稳重绅士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雷尼德 )
标签:西装 男装西装 男士休闲西装 西装定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