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黛国际MYMO&M.HITI 秋季小香风体现优雅

小香风(Chanelstyle)

是时尚名媛、优雅气质的代名词。

它不是流行,

是任何时候都能扑捉到的存在。

不得不说,

小香风代表着一种高雅、简洁、精美、经典。

"小香风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

朗黛国际2019秋季新品本期以小香风为主题,设计出透着高贵与优雅,以及独立女性的自信与从容的服饰。它们的式样简洁精美,适合每一位追求生活品味、美丽与智慧兼具的女子

MYMO

2019 AUTUMN COLLECTION

—  LOOK 1  —

法式浪漫的小香风马甲裙,甜美中带着一丝性感又不失气场的格调。加入肌理感的金银丝线花纱,为整体增加层次与轻奢的质感。简约贴身的设计曲线,流苏的细节,搭配白色衬衫,女性自信娇俏的气质扑面而来。

—  LOOK 2  —

针织材质的小香风连衣裙,自带温柔的优雅属性。黑白配色点缀金属纽扣,处处体现出精致的舒适气息。一气呵成的设计,让身处其中的人,自然又大方,大方而温柔。顺着针织纹理一路延伸,看见的是一种雅致宁静之美。

—  LOOK 3  —

有温度有风度,凉快又时髦的换季杀手锏,就是马甲了。白色衬衫搭配小香风马甲,既有绅士的帅气又有淑女的精致,让整体造型变得层次感丰富,格调十足。下搭小香风半裙,打造出风度翩翩的女性优雅.

M.HITI

2019 AUTUMN COLLECTION

—  LOOK 1  —

这款采用牛仔色调的花呢,在纹理上丰富整体穿着的细节。长马甲+高腰裤优化身材比例,有种走路带风的高级感!面料,剪裁以及流苏的设计,简约大气,披上身就是强大的御姐范儿!

—  LOOK 2  —

牛仔色调花呢肌理纵横,相互交织,看似挺括厚重,触则柔软精致,并在细密扎实的线条中倾诉着高贵与优雅。与手工毛须花边的拼接,在视觉上更显得温暖。马甲裙内搭黑色薄衫,实穿百搭.

—  LOOK 3  —

花呢套装融入现代感的审美,展现复古的时尚。挺阔的版型加入强调曲线的腰带,让帅气与优雅交错,展现刚柔并济的气息。精致的复古纽扣点缀,赋予服装优雅睿智的气质。天气渐凉加上一件风衣叠穿,助你轻松变身时尚精儿。

—  LOOK 4  —

高级灰花呢连衣裙,没有任何夸张的装饰,细节中流苏透露出细腻优雅,这种浅淡而精致的高贵,是每个人都可以穿出的名媛味道。

优雅是源于本心和沉淀之后的淡然,生命在砥砺前行的同时,如何细致地经营自己,并且不断成熟、完善,保持内心的真善美,这也是小香风在抵挡住岁月的磨砺后,展现出来的生活智慧。

“国庆快乐”

国庆即将来临

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国庆祝福刷屏

人人都在@微信官方

定制专属国庆头像呢?

在此朗黛国际祝祖国70华诞繁荣昌盛

祝各位国庆小长假

此行尽兴,万事胜意

MYMO )
标签:小香风服饰 小香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