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率先燃爆双十一 红绿金活动为展商带来三重惊喜

因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的增长潜力被看好,短时间内大量的资本及品牌进入行业,一些传统的婴童企业也加大投资,扩大产能,导致奶粉、纸尿裤等多个品类逐渐出现了严重的产能过剩。为全面助力婴童企业摆脱困局,加快现金流周转,同时深度开拓华南地区的广阔市场,精准对接渠道商,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 以下简称“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举办期间,主办方将开展3个专门针对参展商的市场推广活动。

活动一:红火母婴·爆款主打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8日

活动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活动特色:紧扣双十一热点,针对专业渠道商的集中采购热潮,以优惠的价格重点推广当季的新品、爆款产品。

活动二:优选品牌回馈·金秋客户增值计划

活动时间:11月8日-9日

活动特色:参与本活动的参展企业将获得多项权益回馈,包括可获得定向宣传推广、展馆现场广播宣传、展馆现场与会刊金色荣誉标志、媒体专访、组团优惠、优先参与硬核产品SHOW、参展产品进入《京正优选》推广、优先加入“蓝色火炬企业增值计划”等多重增值服务。

活动三:母婴双十一·绿色清库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活动特色:参与活动的产品以库存商品为主,参展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打造针对家庭消费者的线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仅针对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的参展商,要求企业品牌形象、产品信誉和服务质量均过硬。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参展企业,均可获得品牌价

回报和产品的渠道定向推广服务。参与活动一、活动三的产品价格在活动期间,原则上要求低于日常渠道供货价格的5%—20%。

新零售时代,对母婴行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同行,奋力开拓母婴行业新的辉煌篇章!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您的专属招商顾问,或关注京正孕婴童展官方微信公众号。

 

京正婴童展 )
标签:广州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