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婴童展9月13日完满闭幕 明年展会定于11月

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与专业展览公司新之联合力举办的“2014第六届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婴童展”)已于9月13日在广交会展馆完满闭幕。广州婴童展乃全国三大婴童展之一,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共计274家中外企业参展,带来孕婴童行业全线产品和服务。参展品牌有三木比迪、今生宝贝、君心、哈贝比、藤之木工房、卡拉贝熊、路易迪高、可爱可亲、趣比熊、樱桃贝贝、百丽、天美意、ROCK A BYE BABY、LUVABLE FRIENDS、LA BALLERINA、贝亲、新安怡、黄色小鸭、小王子、小不点、菌怕怕、亲亲我、施巴、爱护、法国婴姿坊、五羊、天成子、梵纪喜、大王、保贝、步丽姿、人之初、迪士尼、Hello Kitty、贝特维、关山、爱达力、特福芬、博婴宝、小人类等521个。

到场参观采购的观众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28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3,951人。其中专业买家11,457人。海外专业买家共有689人,相比去年增加322人。

为推动行业交流,丰富展会内涵,本届广州婴童展举办了一系列多元主题同期活动,获得良好回响。

9月10日开展前一日,“2014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困惑与对策研讨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办,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女士发表致辞强调,在当前孕婴童用品、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的情况下,业内人士更应团结一心,以为人父母之心做好产品,对全社会负起责任。本届研讨会围绕“品牌之惑”、“渠道之困”和“O2O之道”三大主题,邀请优秀企业家和行业资深人士发表演讲、展开对话,同时台下台上积极互动问答,一场接一场精彩的思维碰撞,为我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大计点燃出智慧火花。

此外,研讨会同期揭晓“2014中国孕婴童行业最具微信人气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本次活动共收到1,245,972张投票,8大奖项每奖项人气前三名获颁奖牌。

9月11日开展首日,广州婴童展特色品牌活动“专家大讲堂”在展馆内举办,由中国知名婴童营销专家杜凤林老师现场支招——“新形势下,如何让您的店铺产品动销效能倍增”,首度奉献针对婴童实践O2O模式的杀手级解决方案。报名以及现场入座的观众坐满了台下,掌声如雷。

2014中国孕婴童产业“创意梦工场”是孕婴童相关创业团队与个人展示“梦想”的出色平台。共有来自高校学生、创业团队和新兴企业的27个产品、31个童装作品参与活动淘汰赛,现场总共展出29个入围作品,吸引了数千观众进场参观,产生了2459次有效投票。

创意梦工场为“产品+人才”提供新老力量高效对接,致力于推介企业创新产品、引进创意人才。主办方除特辟专区免费展示入围作品,另特设演讲环节供入围作品代表全方位展示设计理念。在9月12日“梦想时间”创意分享会上,入围作品代表激情分享创意点子和创业经历,现场听众有来自多家设计院校的学生、同行设计师、技术员、企业家、渠道经销商等。产品设计及童装设计专家莅临现场精彩对话,为创业者夯实梦想之路。最后,现场揭晓本次活动最具人气设计奖等十一个奖项得主。

明年广州婴童展定于11月举办,地点仍旧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活动详情请登陆展会官网www.mbex.com.cn ,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广州婴童展”了解。

(扫一扫轻松关注)

标签:广州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