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配佳人 这么穿去表白成功率翻倍

大千世界,无奇没有。在这奇葩扎堆的时代,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多不容易。如果你已经相识了心仪的她,那就大方告诉她你的感受就好。表白除了要拿出诚意之外,衣装也能在无形当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哦!才子男装教你怎么穿提高表白成功率,一起来get一下吧!

谁不喜欢阳光大男孩呢?所以见面之前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妥当,杏色破点衬衫外面再套上一件麂皮绒衬衫,让你在不费吹灰之力之间就能拥有复古气质,下身搭配牛仔裤穿着即可,这样的你总感觉跟其他男生不一样,这样的你相信也更容易吸引到她的关注。

平时温文儒雅的男生,小编建议你不妨剑走偏锋,试试这样帅气的穿衣表达。毕竟现在的女生呐,对霸道总裁式的表白可是没有抵抗力的。个性印花衬衫+格子棒球服+水洗牛仔裤,干净的脸庞配上这样一身穿搭,的确令人瞩目。拽拽的走到她面前,开门见山的说一句:做我女朋友吧,也许就有爱情萌生了呢!

才子 )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棒球服 麂皮绒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