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厦门思北天虹商场店盛大开业

10月的尾声里,迪斯廷.凯女装又传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厦门思北天虹商场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店选购,各式新款美衣和超值优惠等着您哦!

作为一个设计师原创女装品牌,迪斯廷.凯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坚持原创的设计,以引领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展现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满足了现代女性工作、休闲、约会、逛街等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

此次厦门思北天虹商场店开业,迪斯廷.凯女装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女装流行风尚,店内琳琅满目的服装加上简约大方的装修设计为顾客营造了舒适的购物环境,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件新衣,不妨来店内选购看看吧,您一定能在其中挑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迪斯廷.凯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