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堡-这个山城绅士有魅力

重庆 壮丽的巴山蜀水中,有一座美丽的山城——重庆,这里的雾具有“雾失楼台、月度迷津”的美感,故而得名“雾都”。

同时这里山川巍峨、风景旖旎,人杰地灵,在历史长河中,承载了三千多年的巴蜀文明,同时有塑造了吃苦耐劳、豪爽耿直、自强不息和热情好客的重庆人,其中包含了我们可爱的重庆爱登堡家人,他们英伦格调的爱登堡男装塑造了山城男士高端儒雅的衣品,成为当地人钟爱的男装品牌。

小编每次接到采访任务,心里都有些忐忑,总觉得和这群最优秀卓越的爱登堡家人之间会有距离,但是幸运的是,每次采访的对象都非常温和亲切、温文尔雅,且充满绅士风范,可能每一个爱登堡人都是一样的,一切都是小编多虑了,就像本次采访对象——爱登堡2015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重庆高立江。

高立江在重庆爱登堡已经12个年头了,每一次订货会他都要带着团队来到总部进行订货,回到总部都有一种游子回家的心情,倍感温馨亲切。而在订货会上,如何做到将下一季新品的品类和数量进行科学订货,就直接影响着大半年的生意,所以紧张有序的订货工作就变得重中之重。

执着付出 人亦服之

“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回报”,这是高立江对待工作一直秉持的态度。无论对待生活和工作,高立江都是一个有恒心和执行力的人,只要认定目标和方向,就会非常笃定去付出努力而获得收获。在这种人生态度指引下的人往往很淡然,只是默默的付出,即便是成功终于降临也能平和的看待。

结缘爱登堡之前,高立江也是从事服装行业,缘分的事情真的很奇妙,在一次与重庆总代张总的巧遇中获得了青睐,并被聘请到了公司上班,为山城爱登堡的推广和销售立下汗马功劳。如今,十几个年头过去了,他还清晰地记得加入爱登堡大家庭的准确日子——2004年9月18日,他说这个日子他是绝对不会忘记的,加入爱登堡是他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也是最正确的决定。

在爱登堡2015年度表彰大会上,他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的荣誉,走上领奖台的瞬间,台下涌起了一阵阵来自爱登堡家人和团队的欢呼和掌声。一个人最大的成功莫过于你在台上荣光披肩时,仍有一群人在台下动情鼓掌,总有人分享你的成功,肯定你的付出。当问到这次获奖的心得,他自豪的说“站在这里的虽然是我,但功劳属于大家,荣誉属于爱登堡大家庭的每一位家人。”

至真至诚 人亦信之

高立江在重庆爱登堡主要负责的是市场拓展、市场维护和店铺装修等方面的工作。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工作上认真负责是杰出基础,同时也必须具有很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因为人与人相处是一门学问,把握好一个合理的度才是关键。高立江在这方面可是行家,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只要和他共过事的人都对他十分信赖。

“点亮人性的光辉,是管理的首要使命,即激发人对真善美的追求。所谓真,就是要做一个真实的人、真诚的人、真正的人,要真实地对待自己,说真话、办真事、追求真理,也真诚地对待别人”。这就是高立江的管理秘诀,朴实的话语蕴含了深刻的道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最重要的就是“真心相待”。每个人都可能会有对对方感到失望的时候,但是真心以待的话就会试着去理解彼此,为对方着想,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同事,真心诚意的与人相处方能到达真善美。

成熟细致 人亦亲人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但是很幸运,也一直没遇到过特别大的困难。在我看来只要用心的安排计划好每一件小事情,大的问题就不会发生。”高立江的成熟细致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对待家人还是同事,他都如一个爱登堡绅士一样周到细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一件小事的成功才能汇集成大的成就。细致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成功就自然会“登门造访”。

听说了太多成功人士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便以为成功的彼岸都是一定要经历很多的困难和阻力才能到达。这次与高立江的交谈,让我对于成功有了新的认识,“风平浪静”的成功又有何不可呢?

稳中求胜 人亦随之

“经济环境的波动是十分正常的现象,要理性的看待,不要慌张。而且不管你卖什么,都会有竞争。你自己首先要懂得自己的产品,你才能做好推销,主要问题还是你能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的,面对市场的动荡,过度的担忧是无用的,像高立江一样看到销售的本质才是关键,每个行业都不容易,能生存下来都不是等闲之辈。面对任何情况首先就得淡定从容,不乱于心,然后再慢慢分析找到解决的方法。商场上常常讲究一个“稳”字,要顺势而为,稳重取胜。就像近几年在经济波动下还一直默默进步的爱登堡。

以“诚”征服世界

高立江在爱登堡工作了12个年头,一直在爱登堡大家庭里不断成长,12年的默默付出造就了让人服、信、亲、随的高立江。最后分享他的座右铭与大家共勉: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爱登堡品牌多年的发展也离不开一个“诚”字,相信未来也将以诚信征服世界。

爱登堡·英伦新贵 )
标签:服装企业精英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