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做生意你知道要放什么音乐吗?什么音乐吸引顾客

1

音乐风格与店铺定位相匹配

店铺里需配置能促进销售的主题音乐,要将店铺的特点和顾客特征相结合,风格定位应当一致。

2

音乐的音量要适中、舒适

店内歌曲的音量大小适中,人的听觉阈限差异较大,考虑顾客的年龄与身体因素,音乐与广告播放的响度,必须根据店铺的主要销售对象而控制。

3

音乐富有特色

化妆品店播放特色音乐将自己与竞争对手相区别,提高自身识别度。

4

不同的营业时间段播放不同的音乐

营业的不同时间段播放不同的音乐,上午可以播放活动、节奏快的音乐来带动导购的工作积极性和顾客的购买热情,下午放舒缓音乐调节心情。

5

促销时选取激发“剁手欲”的音乐

根据促销活动选取合适的音乐,在促销大卖时,就可以播放一些节奏比较快的、旋律比较强劲的乐曲,使顾客产生“不抢购不罢休”的心理冲动。

6

音乐需应节日

节日播放应节音乐,节日歌曲有助于跟顾客心理互动,引起其购买欲望。比如春节时放《恭喜发财》,情人节放《甜蜜蜜》,圣诞节放《叮叮当》。
隔壁公司门庭若市,客户接踵而至。后来把他灌醉了我才知道原因。居然是他比我先关注了一个叫“壹叁壹肆终端管家”的公众号!感觉人生充满了套路。

7

音乐需应季节

什么季节放什么歌,在炎炎夏日,店铺中播放涓涓流水和莽莽草原的悠扬乐曲,能使顾客在炎热中感受到清新和舒适。

8

营业较空闲时放音乐营造氛围,切忌音量太过嘈杂

音响应间断使用,并且应在营业较轻松、空闲的时间内运用音响,调节气氛。切忌音量过大,太嘈杂,以免影响顾客与导购交流。

9

根据门店主流消费群特点选择音乐

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文化层次、不同消费水平的顾客在音乐选择上也会有所差异。切忌自己喜欢什么就放什么歌。

10

音乐与时俱进,跟上潮流步伐

歌曲与时俱进,与热播剧同步。播放网络烂俗歌曲要因时因地制宜,切忌过多、过频,以免造成听觉疲劳!

班卡奴 )
标签:店铺管理 管理策略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