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us Versace携手Zayn Malik谱写全新摇滚风尚

Versus Versace品牌荣幸宣布,我们将与英国人气歌手Zayn Malik展开亲密合作。Zayn Malik将与品牌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合作,共同设计一个全新胶囊系列——ZAYN X VERSUS,并将担任Versus Versace全新广告片的主演。

对此Donatella表示“Zayn是世界舞台上最具个性的明星之一。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就告诉我他有多爱时尚,由此我想到与他合作设计一个新系列应该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更何况他在全世界还有众多粉丝,我相信这个系列一定会引起轰动”。

而Zayn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一直认为Versus Versace是一个非常劲酷的品牌,非常适合我们这一类人。同时我也一直想要设计时装,Versus Versace自然是我的首选,而作为设计师,我也将有幸与我热爱且敬重的Donatella Versace合作。我想我一定会设计出一些让你们吃惊的东西”。

由Zayn设计的全新系列将于全球范围发售,更多信息请登录versusversace.com。

范思哲 )
标签:时装品牌 品牌形象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