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冬日闺蜜装搭配 冬日闺蜜装怎么搭配?

闺蜜,对于这两个字,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解读,但在小编眼中,闺蜜是可以和你一起哭一起笑,密不可分的小伙伴,是值得一辈子都珍惜的人,如果你也跟小编是一样的看法,那么这个冬日不如和她一起来穿穿有爱的闺蜜装吧!

冬日里的闺蜜装搭配,当然少不了呢大衣外套啦,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一定要选一模一样的款式,像上图中这样同款不同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你们就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然后再搭配针织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就是好看又有爱的一身闺蜜装搭配啦!

如果你们俩都比较怕冷的话,也可以选择更厚实一点的外套哦,比如上图中的外套就蛮不错,光看着就让人觉得暖意十足,然后再搭配同款不同色的围巾、小脚裤和毛线帽一起穿着,御寒保暖又时尚好看,而且还能展现好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闺蜜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