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装怎么挑选呢?这两种风格不同的连衣裙套装你更适合哪款

夏天快到啦!赶快约上你们的闺蜜出来炸街吧!想要在逛街的时候美美哒可以挑选一下以下的两对风格不同的连衣裙哦,穿上它逛街回头率百分百! 

在选择服装颜色的同时也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气质和性格的颜色哦!大多数人都觉得皮肤白皙就适合红色的服装, 其实并不是,暖黄皮也可以!红色和白色是很好的一种搭配办法,很鲜明很抢眼,在任何场合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领子的风格更是采用了法式复古的风格,优雅又大方。

艾丽哲家的这两对连衣裙套装都采用了同元素的风格。这两套的款式都偏向温柔气质风,没有之前两套的热情似火更多的是优雅、安静、温柔,左边这套采用了娃娃领的减龄设计,下装浅浅的印花图案与右边图案相互呼应。

闺蜜装可以选择同款不同色或者同色不同款也可以选择小编介绍的这两对同元素的风格哦~

喜欢闺蜜装的妹纸们可以选择艾丽哲女装哦,艾丽哲女装集百家优势为一体,既融合了简欧时尚风格,又集合了典雅的欧美风格。简欧符合东方人娇小的体型与甜美温柔的气质,无论是邻家小女孩的优雅风格,还是都市淑女白领气质都适用哦!艾丽哲家已经上新咯~妹纸们可以拉上你们的闺蜜一起行动起来啦!

艾丽哲 )
标签:闺蜜装 如何挑选连衣裙 套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