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绸庄惊艳亮相2016CHIC秋季上海博览会

2016年秋季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这是因为在这个时候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这里,很多的业内人士和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一起交流一起进步,此次博览会达利绸庄也参与了其中,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达利绸庄的展会表现吧。

展会首先要看的当然就是展馆啦,此次达利绸庄的展馆显得格外的独特,木雕显得格外的精致,而且非常有江南水乡的感觉,不仅很符合达利绸庄本身的品质也很有复古的感觉。参加展会的你,不妨可以来逛逛具有特色的达利绸庄展馆哦。

不仅展馆好看,此次达利绸庄的展览也显得格外的用心,带来了许多精心的丝绸展品,用心的表现当然也赢得了很多的掌声,相信此次的博览会,达利绸庄也会获得满满的收获。

标签:2016CHIC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