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HIC秋季展 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惊艳亮相

为期三天的2016年CHIC秋季展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在今年的展会上我们依旧能够领略很多不一样的魅力风采,此次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也隆重出席,带着自己引以为傲的部分产品惊艳亮相。

(左)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会长-王欣

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是以鞋业贸易商为主,延伸到上下产业链,虽然这个商会还创会不到两年,但是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和良好的服务态度,目前已经拥有会员500人,现在团队还在不断的壮大中。

在这次2016年CHIC的秋季展会上,我们也有幸采访到广州鞋业贸易商会的会长-王欣先生,从他的口中我们能够了解到他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展会,但是这是首次以商会的形式参加展会,这次参展商会带领着20多个会员单位来对接服装客户,共同打造品牌和商会的影响力。

目前看来全球鞋业的原创还是以法国、意大利作为时尚前沿,中国的鞋业原创基本都是在广州,但是广州的鞋业企业很难做大,因涉及到原材料的成本、工人的工资等等因素,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就是帮助这样的企业,以商会的名义带领这这样的企业走出国门,让广州的鞋业做大做强!

广州鞋业贸易商会的王欣会长曾经在北京做过9年的品牌,对品牌有着很深的认同感,创立商会是抱着自己的希望和理想,虽然现在全球经济的下滑和网络的冲击也让鞋业受到影响,但是中国网络的发展并不是很健全,线上线下价格相差太多,所以传统鞋业还是有市场,意大利的手工鞋业传统也一直在延续,相信这些冲击都是暂时的,在未来,企业一定能够度过难关,然后发展的更好。

最后,祝愿广州市鞋业贸易商会此次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2016CHIC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