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显瘦显高 Cami教你微胖穿搭

Cami Normandin是来自加拿大的以为非常年轻美丽的时尚博主,非常受到大家喜欢的原因除了她的穿搭外,还有就是可爱的性格和笑容,圆圆的包子脸非常甜美,胖胖的身材在好的穿搭品味下也显得格外的好看。如果你的秋冬不知道怎么来显高显瘦,那就来看看Cami的穿搭吧。

Cami的穿搭都是非常简单的一些单品,衬衫、卫衣等等更是她的常客。蓝色的衬衫是今年秋季的热门单品,Cami用它来搭配黑色的长裤,清新又随性,而且上班的时候穿着也不会很奇怪哦。秋风瑟瑟的时候,还可以在外面穿一件卡其色的风衣,不仅可以抵御寒风,还很有型哦。

黑色的印花卫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件黑色的卫衣比较舒服的是宽松的设计,既可以挡肉,而且穿着也会很轻松哦。当然高腰的短裤一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的腿部显得很是修长。

标签:胖人穿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