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绯格贝缇销售会议圆满成功

2016年9月20、22日,绯格贝缇公司总部举行为期两日的“2016年9月绯格贝缇销售会议”。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包括绯格贝缇直营店店长、优秀员工以及绯格贝缇总讲师、领导。通过此次会议,绯格贝缇员工更加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宣扬企业文化,轻松开启会议。绯格贝缇总部讲师现场宣扬企业价值文化,并在会议开始前进行一系列小游戏,活跃气氛,让一天的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

顺应时代趋势,实现业绩新突破。总部领导详细分析现阶段市场趋势,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日益发展,实体店发展必须结合互联网,打造精品消费时代,并着重发展后院服务,提高销售客单价,实现销售业绩新突破!

详细分析销售数据,了解市场需求。总部数据分析师详细分析直营销售数据,通过销售数据深度剖析市场需求,并与直营员工一起讨论,通过市场反馈及数据分析使实体销售实现新突破。

积极互动,共同进步。直营姐妹们积极参与互动,积极反馈市场实际情况,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中的讨论与学习,往后的业绩定能实现质的突破。

市场需求信息收集,积极配合直营销售。会议最后,市场部经理对直营姐妹们提出的市场需求信息一一进行收集记录,总部将会讨论所收集的信息并将积极配合直营姐妹们的销售工作。

此次会议,通过对市场现阶段销售的深度剖析,让大家了解企业日后发展规划,并通过直营市场反馈意见,了解市场需求,实现与消费者间直接对话。此次会议,大家皆表同心,齐心协力,实现新突破!

绯格贝缇,只要你穿,效果为我代言!

和我们一起,从内衣开始

绯格·贝缇 )
标签:内衣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