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的内衣活动尽在欧罗维特十月盛会

作为拥有超过50年内衣泳装经验的全球引领者,欧罗维特专注于将最新的流行趋势及研讨会话题于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上呈现。最新的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流行趋势论坛将激发内衣及泳装设计师的灵感,带给他们一场纵横恣意的沙滩文化创意之旅。七彩的颜色,愉悦的设计,丰富澎湃的感觉,是本季内衣和泳装的创作焦点, 将假日感觉带到未来夏季中。

最精彩的内衣活动尽在欧罗维特十月盛会

两个新亮点!不容错过:

我们的最爱 - Jos Berry和Jennifer Kell,欧罗维特趋势观察家和国际内衣泳装潮流专家,挑选了他们最爱的面料和辅料,将在流行趋势旁精心设置的区域揭开神秘面纱。不要错过这次探寻2015夏季趋势的绝佳机会!

最精彩的内衣活动尽在欧罗维特十月盛会

预览交叉结合的衣橱 - 最有说服力的国际购物案例将解析时尚衣橱的变化。结合样品和原型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衣橱。

为了进一步完善趋势论坛,将会有精心布置的风情海岛穿插于展馆区域。所有的2015春夏流行趋势将会包含在趋势指导书籍Evolution 22中,于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现场首发。

2013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和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展上,欧罗维特还将聚焦于独家热门话题研讨会。

除了由巴黎概念于10月22和23日带来的“绝对不容错过的流行趋势”主题研讨会之外, 本届展会还将带给您一场主题为“织袜创新—最热时尚单品的销量增长和获利机遇”研讨会,由INSIDE FASHION编辑总监Jane Singer呈现。 来自法国知名丝袜品牌CERVIN的Serge Massal女士将会阐述“CERVIN的整体外观概念”,包括其最新的真丝纱线产品及其创意。

2015丝袜,内衣及泳装流行趋势”将由韩国晓星纺织业务全球市务部和品牌总监Ria Stern女士带来。

欧罗维特将首次与行业引领者及专业时尚设计解决方案专家Stylesight合作,讲解2015春夏沙滩装流行趋势。

最后,10月23日,卡琳国际Edith Keller女士将会剖析在核心目标市场如何建立品牌—“成功建立品牌的七大因素”主题研讨会强大的演讲者阵容和热门研讨会,不要忘了登记注册获取参观胸牌:www.interfiliere.com & www.shanghai-mode-lingerie.com

国际品牌高端会晤: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华丽上演

第九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首次采用高端商务俱乐部模式。逐一解析品牌市场需求,安排专业的一对一商务会晤,现场对接品牌想见的顶级买家、加盟商、代理商、投资人。专业的团队和服务将助力品牌拓展高端商机。全新展会模式更国际化,更强针对性,更具吸引力。

发现领军全球的国际内衣及泳装品牌,参与的部分品牌如下:

Le Bourget, Vannina Vesperini, MELISSA ODABASH, Luli Lingerie,

Lise Charmel, Chantelle, SIMONE PÉRÈLE, Agua Bendita,

Maryan Mehlhorn, Olaf Benz, Classico Bellezza, BALNEAIRE,

Gujin, YesCode, NAO LINGERIE…

访问www.shanghai-mode-lingerie.com产看全部展商名单

时尚之夜鸡尾酒会和时尚发布秀

最精彩的内衣活动尽在欧罗维特十月盛会

除了个人的一对一会谈,品牌将会在本年度最具魅力的时尚活动—上海时装周上展示他们最新的内衣及泳装产品。欧罗维特与其联手打造最为顶尖的时尚大秀。10月22-23日,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将在新天地太平湖举办专场走秀。

最精彩的内衣活动尽在欧罗维特十月盛会

结合10月22日的开场秀,欧罗维特将会举办时尚之夜鸡尾酒会。仅限邀请函入场

本年度时尚秀通过“深海幻境”主题故事, 带您尾随美人鱼和珊瑚海投入浩瀚海洋探索最独一无二的内衣泳装世界。不要错过国际和本土内衣泳装品牌新品首次独家发布。

注册登记参观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www.shanghai-mode-lingerie.com.

网络 )
标签:上海内衣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