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吸睛叠穿术 唯西装马甲可破解

在变幻莫测的时尚圈

有一种轻便、简约但经久不衰的搭配神器

能实现时尚精们“帅到飞起来”的梦想

它就是:西装马甲!

西装马甲作为英国皇室的服装之一,生来自带贵气,但绝不娇气,因为它和多种时尚单品都能和平共处!

衬衫马甲配是经典的天生一对,无论是白色还是花式衬衫,马甲说:没有什么合不合得来,百搭的品质与生俱来。还是以随性著称的T恤,马甲也能邀其组成雅痞二人组。

在这个阳光善解人意、气温恰到好处的季节,拥有一件西装马甲,进可帅出天际,退可贴身保暖惹人妒忌!

男士秋季叠穿法一

内搭纯色长袖衬衫,扣紧扣子完美收腹,让马甲成为你形体轮廓的一部分。再配上细花纹同色系领带,叠穿出层次感而不臃肿,儒雅英伦绅士形象跃然纸上!

优雅绅士修身马甲 | 66112024

男士秋季叠穿法二

夜空蓝花纹衬衫,袖口微微卷起,套上灰得有质感的G2000西装马甲,衣门大开,展露不拘一格的休闲姿态。

休闲雅痞马甲 | 66112041

女式马甲虽然是由男式马甲延伸而来,但其亲民性却青出于蓝。无论是单穿、勾搭背心还是与裙子共舞,马甲随时都能展示人见人爱的social能力。

女士秋季叠穿法

当今夏大热的阔腿裤遇上长款西装马甲,天雷勾地火地合唱出一首行云流水的随性之歌。Oversize衬衫和纯黑围巾弹奏轻快和弦,整个装扮垂直向下,大有亲近大地之感。

随性西装马甲外套 | 66221009

G2000西装马甲,款款有型

只为穿出摩登的你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G2000 )
标签:马甲搭配 马甲背心 马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