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军绿色马甲搭配 春装风衣搭配

好不容易出去逛个街却一无所获,也是有点难过的哦,不过出去逛街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单品,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样的款式,小编出去一趟受益匪浅啊,知道今年春季风衣和休闲西装非常的流行,名妹女装今天就来介绍下风衣的搭配。

名妹女装军绿色风衣搭配,军绿色的风衣比较的大方长度也是刚刚好,到膝盖的位置,内搭一件黑白格纹的衬衫,下身配上一条牛仔裤,小脚牛仔裤的版型比较的显瘦,春季需要清新的颜色,牛仔蓝的牛仔裤配上军绿色也是比较的大方之选。

再来一款军绿色外套款式,军绿色马甲搭配,军绿色的颜色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军绿色不挑人穿,谁都可以驾驭,女孩子穿起来就更有魅力了,名妹女装军绿色长款马甲内搭条纹衬衫下身配上一条牛仔裤,一双白色尖头鞋展现气质。

名妹 )
标签:马甲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