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淘帝宣布降低台湾商场据点

淘帝总经理周志鸿29日表示,为了提升经销商与销货毛利、增加顾客对品牌黏着度,今年起鼓励经销商据点从商场撤出、前进路边店,如此才能与消费者做互动,且降低开店成本,预计12~18个月后经销点在商场比例从过去65%减至35%。

  TOPBI淘帝名列大陆十大童装业者,昨天举行法说会。周志鸿指出,目前大陆拓点策略转型,在调整期间,并将同步进行直营店与电商专属系列款式开发,其中大陆直营店已在江苏试营运,一旦做O2O线上线下串流模式,即会以1年5~10家目标开店;台湾预计第4季在台北开2店。

  至于电商部分,淘帝今年“双十一”将会先以经销代理商的存货上线销售试水温,淘帝自营部分推出不同于实体销售的新商品,价格也会便宜许多,预计真正上线会落在明年1、2季。

  淘帝今年第2季获利创新高,单季EPS达4.92元,上半年EPS为8.67元,合并营收成长3~4成,周志鸿强调,成长趋缓是因目前大陆童装市场的结构正在改变。

  周志鸿指出,大陆每年超过有1,600万新生儿人口,自今年起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生育高峰1年可超过2,000万个新生儿,有助于淘帝旗下TOPBI品牌1~3岁童装产品长期发展。

赢商网 )
标签:童装市场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