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ECA贵州加盟商开二店 三家新店筹备中静待绽放

时间匆匆而过,碌碌无为者又开始感叹日夜更替之快,而成功者则低调用成就来致敬时光,ECA就是成功者当中的代表,在这八月的尾巴,ECA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三家新店正在筹备中静待绽放,它们分别是贵州遵义国贸店、甘肃陇南店以及广东韶关店,恭喜ECA品牌扩张道路上又行进了一步!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句话用来形容ECA的贵州加盟商再恰当不过。如果说贵阳国贸店的合作是一次有关于信任的试探的话,贵州遵义国贸店的诞生就意味着ECA已经完全通过了加盟商的考验,恭喜加盟商喜开二店,此时播撒的种子,来日定当硕果累累,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每一个小尝试,都可能成为打开新生活的钥匙,都有可能改写人生。感谢李姐通过一番考量和审查之后,最终还是选择相信ECA女装,也在这里恭喜李姐与ECA签约,正式成为ECA大家庭当中的一员,相信未来的某一天,李姐一定会感激今天所做的决定!

从择业到创业,从陈姐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新时代女性该有的姿态——自信美丽,自带光芒。相信陈姐一定会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女性也能顶起半边天!现在,店铺正在如火如荼的装修布置当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广东韶关ECA新店开业的那一天吧!

有的品牌选择用铺天盖地的广告来打响知名度,而ECA却选择用效果和事实来说话,频传的加盟开业喜讯早已证明了ECA的实力和能力。三家新店天各一方,可见ECA的影响力已经遍布全国,相信ECA日后也定能谱写更多的辉煌篇章!

观望、犹豫注定与财富无缘,机会绝不会留给畏畏缩缩之人,如果你的内心已经蠢蠢欲动,如果你已经过惯了这样得过且过的生活,不妨来了解一下ECA,给自己一个重新描绘人生的机会!

ECA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签约 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