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季钜惠新势力月 激活营销爆点

八月,公然、无畏、无所顾忌的——“惠”出姿态,借势奥运激情与后劲,桃花季再次把“争夺消费者眼球”的战场颠覆,一场霸屏“秒杀”激情归来!

桃花季8周年庆感恩答谢会——全店钜惠,限时秒杀1元起,活动人气刷爆商业圈,这么火爆的场面,能拿下多少业绩呢?!业绩这事早不是秘密了,深圳沙井、深圳龙华、东莞塘厦3店2天业绩爆3万,杠杠的,活动效果业绩说了算!

一言不合就免费送现金券,开挂后的秒杀你以为是套路?一波波的互动福利,特惠商品着实只为剁手党、实惠党满足买买买的需求。

桃花季品牌一直在活动营销中敢于尝鲜,打造最优活动效果,传递#贴身更贴心#健康态的舒适生活方式。

奥运月,桃花季借势8年司庆感恩会,助力门店业绩超预期,在营销内容上打了漂亮的一仗。

你除了仰望还能怎样?加入桃花季吧!!

桃花季 )
标签:内衣活动 内衣营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