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童依派粉色小公举造型 粉色美少女萌萌哒

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粉色公主梦,粉色不仅是美少女的专属,更是小公举们的扮靓利器,小女孩穿粉色衣服,当然要学会穿衣搭配技巧,才能让粉色加倍甜美和诱人啦,e童依派秋天粉色小公主造型萌萌哒很可爱。

小女孩的背带裙,除了冬天之外,一年三季都可以穿,百搭减龄又非常可爱的背带裙也当然是少不了粉色啦,粉色背带裙搭配一件白色荷叶边衬衫,简洁甜美时尚,尤其是简洁的黑色纽扣做点缀,让这条粉色背带裙更加时尚和耐看。

粉色的公主造型也可以尝试下和黑色搭配,具有意外的吸睛和时尚效果,这件粉色公主长袖上衣搭配一条黑色蓬蓬公主裙,黑色半身裙是加入,使粉色上衣更加耐看和具有味道,粉色和黑色搭配在一块,白看不厌。

e童依派 )
标签:粉色搭配 背带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