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衣服如何搭配?粉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枯燥的日子中,要学会自己给自己添点颜色。都说粉色是小女孩穿的,其实长大后的自己照样能够驾驭。粉嫩的粉色,让生活变得更加可爱有趣,就算长大了也依旧可以可爱。那么作为大人的你们,知道该入手哪些粉色单品才能够为你增加气质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粉色的搭配吧!

粉色马甲+西装短裤

很温和的一件粉色,让你提升气色的同时还有着很好的减龄效果,外搭的粉色的长马甲,有着利落干脆的清爽感,无论是日常还是职场中,都能够很百搭。内衬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的T恤,搭配起来超级简单。下身搭配一件同色系的粉色的西装裤,十分简约的一身搭配,没有难度,瞬间能够让你有少女感。

粉色上衣+白色短裤

这件粉色的雪纺上衣,雪纺材质很柔顺舒服,穿起来很清凉,在夏天秋天都很凉快,淡淡的粉色可以把你衬托的更有气质。领口处的花边皱褶设计,营造出浪漫温柔的氛围,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白裤,很清爽。

粉色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比较的简约,没有什么过多的图案,V领的领口露出锁骨线条超显瘦,加上白色的领口,很漂亮,微微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很轻松。

千百惠 )
标签:粉色单品搭配 粉色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