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7 Days 7 Dresses" 早秋系列精选:愿你穿出美妙心情

今天你的心情如何?

是恬淡如天空的蓝色优雅?

还是奔放热情的丹心一片?

Versace “7 Days 7 Dresses” 活动现已上线,

用色彩代表你的心,以裙装诠释你的情。

深邃的颜色,强势而干练,正如你锋芒尽显的内心。凌厉剪裁营造出的利落风格展现出你的独立与豁然,前路漫漫,但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的脚步。

纵然稍有逆境,只要淡看风云,就依然可以自在洒脱。穿上闲适的裙装,去往心中的远方,在宽松舒适的质感中,找寻属于你的宁静与安详。待到重拾状态,再来直面挑战,任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而成功的喜悦自然需要分享,用热情的印花装点自己,在与朋友的谈笑中享受胜利。当成功属于你,幸福还会远吗?只要把握机会,勇敢出击,用行动代替心动,让Versace裙装为你助力,相信任谁也无法抗拒你的魅力。

范思哲 )
标签:早秋新款 2016早秋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