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KNAK 蔻拉女装2014早秋新款 为你的七夕穿搭支招

 

明天就是七夕节,选好适合自己穿搭的单品了吗?现在前去选择自己心仪的新品衣衣依旧能够来的及哦。现在CHKNAK 蔻拉女装2014早秋新品已上市,虽然现在气温依旧居高不下,但是早秋新品魅力早已经势不可挡,来势汹汹,不断冲击盛夏风尚。

CHKNAK 蔻拉女装2014早秋新款  为你的七夕穿搭支招

浪漫印花连衣裙,欧式花卉融合着浪漫主义色彩设计。中长袖设计,在盛夏能够有效遮挡阳光的直射,在早秋能够很好的为你起到防寒作用。腰间自有一款腰带束腰,可以让你的腰姿更加完美。自然下垂的裙摆,可以在你走动间变得更加灵动。

 

 

 

CHKNAK 蔻拉女装2014早秋新款  为你的七夕穿搭支招

印花裙装更具女性气质,但是印花雪纺衫+黑色热裤,整款都在透露着时尚气息。这种穿搭极具当下时尚哦。不管你是在七夕穿搭还是在日后的生活中穿搭,都能够为你增添十足的时尚美感。CHKNAK 蔻拉2014秋季新品女装已经上市,可以前往专卖店以及专柜进行选购。同时,有意向加盟CHKNAK 蔻拉女装的经销商,现在也可以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标签:新款秋装上市 秋装搭配技巧 秋装搭配 新款秋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