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心2017春夏新品选样会顺利结束

2016年刚过去一半不久,都市女人心所有成员就开始为明年春夏的产品而忙碌起来了!卓有成效的选样会是顺利举行订货会的关键,因此公司的高层领导和加盟商客户都极其重视。2016年8月12—13日,都市女人心“悦享•心动之旅”2017春夏新品客户选样会在广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权威加盟商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产品制胜的大计。

接下来,就随心心一起去领略2017春夏新品选样会……
在客户选样开始之前,公司高层邀加盟商代表召开新品选样讨论会。会上,新品的神秘面纱被揭开,虽然各加盟商代表还没看到新品,但已经深深被吸引了。无论是新型的高科技面料、丰富多样的款式类别、时尚与实用兼备的功能需求,还是符合大众消费的产品价格都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提升产品互搭性这点,更是让加盟商代表们津津乐道。

会议上,各加盟商代表都在认真听新品的内容分享,希望等下选样的时候这些知识能为己所用,做出正确的判断与选择,为新品进一步优化调整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望眼欲穿,终于迎来了2017春夏新品选样环节,加盟商代表都迫不及待的迈入样品房,一睹新品的绝妙风采。当琳琅满目的新品扑面而来,加盟商代表顾不上欣喜,随即在商品中心美眉的陪同解说下,开始对新品“大阅兵”。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到场的加盟商代表们,不仅长期处于销售商品的最前沿,而且是内衣专卖店经营方面的佼佼者。在新品面前,她们专注专心,连衣衣的边边角角都不放过。 


(加盟商代表在仔细检查产品) 

(加盟商代表在认真做记录) 

(加盟商代表在精挑细选) 

(加盟商代表在集体讨论,交流意见)

 

商品中心的美眉在陪同代表选样的时候,也对新型科技面料、特殊制造工艺,以及如何互搭不同品类的产品等“看不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求让加盟商代表做出精准评判,不遗漏任何一件优品,也不放过任何一件次品。

待加盟商代表们对新品评审完毕,公司领导收集了大家对2017春夏新品的反馈意见。一方面,无论是新科技材料的运用,还是品类的丰富及细化,代表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相信明年的新品能给店铺创造出好的业绩;另一外面,代表们从区域间产品风格需求的差异性和产品的适销性来看,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加大新品的开发力度,增加款式与数量(不能忽略畅销品类的小类),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品经过无数打磨、层层筛选、多次反复修改,最终破茧成蝶。都市女人心2017春夏新品在吸收了本次选样会的精华后,会有怎样的蜕变?又会带给您怎样的惊喜?
9月,我们一同见证!

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倒计时!

都市女人心 )
标签:2017春夏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