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丹比奴店铺管理|三大技巧 让你的店铺门庭若市

在日益同质化竞争的市场中,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欢迎,似乎会显得有点举步维艰,更别说让自己的店铺门庭若市了,哪怕一天有十来二十位消费者到店购买商品已经是觉得很不错的了。

而在店铺的营销管理中,常常会遇到一些很棘手的问题。货品准备充足,如何才能快速销售出去;新品隆重上市,怎样才能让消费者迅速喜欢并产生购买行为;促销活动火爆上线,如何吸引大批消费者涌来消费;街上人来人往,如何吸引他们进店;店铺VIP客户不少,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将他们聚集起来;从而在店铺的管理和营销过程中,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为此,品牌丹比奴鞋包店铺管理课堂为大家带来店铺营销管理的三大技巧,让你的店铺门庭若市,迎接销售高峰的火爆来临。

丹比奴店铺管理技巧一:优质潮流的产品,周全的服务,打造专业化形象

在这个产品丰富的时代,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一走进品牌丹比奴鞋包的店铺,你就会发现一排排时尚潮流的服饰展现在你的眼前,让你眼花缭乱,却又十分喜爱。每一件服饰都恰到好处地放置在货架上,让你的挑选一点都不费劲。当你遇到搭配上的难题时,这时会迎面走来一个正冲你微笑的店员,她会告诉你:你选的这件衣服该怎么搭配,你的身材和气质是否适合穿这件衣服,而且她还会很贴心地告诉你这件衣服买回去之后该怎么保养,让它完美地呈现。

这样,品牌丹比奴鞋包店铺通过店内浓烈的氛围、产品的陈列、店铺店员专业而热情的服务,打动消费者,让品牌理念和形象深入人心,从而让店铺门庭若市。

丹比奴店铺管理技巧二:适时推出促销活动,增强与消费者互动

无论消费者消费行为如何改变,对促销活动还是会有很大的热衷,这是一个很难改变的消费习惯。所以针对这个习惯,品牌丹比奴鞋包店铺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推出限时秒杀、新品上市优惠折扣、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品牌丹比奴鞋包店铺非常注重消费者心理和行为研究,比如现在微信比较流行,品牌丹比奴就推出微信扫码添加赠送礼品活动,建立与消费者联系的纽带,增强互动,了解消费者需求,产生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促销活动!

丹比奴店铺管理技巧三:打造会员专享日,提升客户荣誉感

越来越多的店铺实行会员制度,为消费者免费办理会员卡。但有些就只是名义上的会员卡,并不会为会员带来太多的专享。品牌丹比奴鞋包则不同,为消费者办理会员卡,让会员享受会员折扣的同时,还会推出系列会员专享活动,比如打造“VIP返馈月”活动,活动期间,会员到店不仅获得精美礼品,还会享受会员专属产品折扣优惠,用很少的花费获取潮流的服饰,深受消费者喜爱。

DAMBOLO )
标签:店铺管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