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银强势登陆南昌 热烈庆祝天虹店7.8日盛大开业

一边是2016深圳服交会的如火如荼的进行,另一边是贝银BGV.南昌天虹店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七月注定充满惊喜与希望!恭喜贝银品牌扩张的道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热烈祝贺其天虹品牌店7.8日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2016年,对于服装市场来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很多服装企业看到市场的饱和化,抵制不住市场的激烈竞争,纷纷另觅他路。那么贝银是如何做到突出重围,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的呢?

贝银起源自韩国首尔,将“复古优雅、柔美浪漫、年轻时尚”作为其品牌风格定位,充分迎合女性的时尚口味。不仅如此,贝银还善于吸收与融合,牢牢把握韩式甜美范的同时,还不忘吸收欧式的简约大气与东方的含蓄内敛,风格的不单一化,也使贝银能够塑造出独特且唯美,浪漫且清新的女性形象来。顺应市场发展需要,也难怪贝银会在女装市场中冉冉升起,愈发耀眼夺目。

新店开业,贝银女装希望把开业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个人,特推出惊喜优惠活动:一件成衣享受8.8折,两件即6.8折,折扣力度之大,还不赶快来剁手!南昌中山路天虹商场四楼,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BGV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