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人不能酷一些了 黑白阔腿裤搭配

时代发展至今,帅啊酷啊之类的字眼已经不再是男性的专有形容词汇了,只要女性们敢于突破自我的限制,走出小女人的圈子里面,略微调整一下穿搭风格。女人也可以酷帅有型,撩起妹来也一点不输。说了这么多,那就快来米珂拉看看女性是如何从美变帅的吧!

彰显帅气的路上,有条阔腿裤相伴会更轻松。这条黑色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设计轻松遮住线条展露出骨感美,搭配一件蓝到发黑的深蓝色短袖上衣一起穿着,低调就是你张扬的起点,礼帽加圆框眼睛,这身搭配没有亮色,却全是亮点,就说帅不帅?

穿腻了黑色阔腿裤,来条白色的也很不错,高腰的设计在表现宽松的时候也没起到压身高的反效果。个性的条纹衬衫,纵横交错,交织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时尚范。天气炎热,再加件防晒衫,把凹造型和防晒一步做到位也很不错,是不是很有欧美大牌范呢?

米珂拉 )
标签:中性打扮 阔腿裤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