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胖的女生穿阔腿裤显瘦吗?阔腿裤要怎么选?

夏日将至,阔腿裤又要登场了。阔腿裤遮肉显瘦,很多下半身的比较胖的女生,穿阔腿裤是最好不过的选择。而且,阔腿裤修饰腿型也超级好,如果下半身腿型不好看的女生,那么一定要试试阔腿裤。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职场阔腿裤该如何搭配吧!

长春花蓝阔腿裤

今夏很火的长春花蓝色,简直不要太好看。高级清爽的色调,一眼吸睛。宽松的阔腿裤,飒爽又甜美。垂坠感很好的,走起路来气场全开。上身搭配白色衬衫,很是干净。外搭一件长春花蓝西装马甲,更有层次感,职场上穿这一身,让职场颜色更丰富。

棕色格纹阔腿裤

棕色给人一种成熟大方的感觉,会显得更加的稳重。浅浅的格纹图案,为搭配丰富造型感,更加的休闲帅气。整套棕色系的搭配,上下统一,日常通勤搭配起来也是很轻松。干练的一身搭配,十分飒爽。

芥末黄阔腿裤

温暖的颜色,兼备了高级、气场的特点,让人很难忘记。职场中,除了经典黑白色,一抹黄色能够让你更加突出。丝绸的材质,顺滑高级,一眼看去就格外的不一样,夏日穿起来也是很凉快。内搭一家白色背心,可以突出黄色的特别。

佳纷 )
标签:阔腿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