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简国际双品牌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

精彩纷呈的六月远去,七月正在款款而来,这个七月你在期待着什么?当然是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啦,7月7日至7月9日为期三天的盛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惊喜。今年唯简国际将携旗下“ONLY SIMPLE”唯简与“WJS”唯简尚两个品牌亮相,双品牌的风采值得期待!

ONLYSIMPLE唯简源自意大利的高级时尚休闲品牌,WJS唯简尚是唯简国际旗下一个材质以天然的棉、麻、丝、毛为主的女装品牌,两个各有特点的女装品牌共同亮相这次的深圳服交会,带着独特的品牌文化展现自己的魅力特色。

秀场时间:2016年7月7日 11:30-12:30

秀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5号馆

当然参展也不会忘带新品,唯简还有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等着您的光临哦,融入当代的时尚潮流结合品牌设计师对产品的独到见解,唯简国际女装新品也能让你眼前一亮。这个七月,唯简与您相约深圳服交会,我们不见不散!

唯简 )
标签:2016深圳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