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女儿叫我穿正装约会 卧虎藏龙男装推荐

父爱也许没有母爱的细腻温柔,但是父爱如山,永远给你莫大的支持。明天就是父亲节,都说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那么不如带上爸爸去参加一下聚会,不过正装是要给爸爸准备好哦。

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听说女儿要带自己的去约会,那么你是不是很高兴呢?你看女儿给你准备的这么一件正装,黑色的内搭和棕色的印花西装,不要以为夏季不能这么穿哦,场合不同自然也不能随着季节变化而来。

想要爸爸看起来年轻一点,那么格纹的衬衫,搭配这件砖红色的西装外套是不是也很适合呢?充满男人味的穿着还有这暖男的气质,爸爸也许也会成为聚会的焦点哦。父亲节自然就是要让爸爸开开心心才是重点啦!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男装

卧虎藏龙 )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男装正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