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重庆店邀您端午一起包粽子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不知道大家打算怎么度过这个节日呢?在端午节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通过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赛龙舟等活动来纪念屈原,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重启店邀您一起来包粽子啦!到底怎么回事呢?且听小编细细道来吧!

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已经是既定的习俗,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为了庆祝端午节,特意邀请重庆垫江的萌娃辣妈一起来包粽子过节啦!和孩子一起包粽子,不断可以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还能增加亲子之间的感情,是不是一举两得呢?而且宝宝自己的作品还可以带走哦~心动不如行动,这个端午想和宝宝一起留下难忘的记忆吗?那就赶快来店内吧!两位美女老板欢迎你们!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涵盖了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童装和体验区三大板块,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3到12岁的儿童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家庭购物体验,而此次选择在端午节举办包粽子的活动,正是天使舞台致力于增加亲子感情的见证,如果您平时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弥补一下吧!端午节,我们不见不散!

天使舞台 )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