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出席内衣品牌活动 “女劳模”再次获赞

近日,凭借电影《杨门女将》中出色发挥备受热议的陈紫函在拍摄电视剧的间隙出席其代言的某知名内衣品牌的活动。尽管是当天早上才从横店赶到北京,但是敬业的陈紫函还是以饱满的精神出席活动,获得该品牌高层的连连称赞。

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女劳模”的陈紫函,敬业和忙碌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她曾经为拍摄连续72小时不睡觉,直到在现场晕倒。虽然早已在娱乐圈打响自己的名号,但是陈紫函一直非常的低调,毫不张扬,努力拍戏。近期凭借《杨门女将》也着实让陈紫函重新活了一把,她饰演的杨八妹清纯可爱,热爱发明,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1月8日的代言活动中,陈紫函一身黑色修身小短裙,露出蕾丝香肩,尽显小女人的妩媚和妖娆。而品牌也是看中陈紫函性感的身材和她的在娱乐圈的各种成绩,这才让品牌放心的把代言人的身份交给陈紫函。在代言现场,陈紫函卖力代言一直为品牌宣传造势,从参观店面到录制宣传片以及拍摄宣传照,非常的敬业,丝毫看不出是早上才从拍摄现场赶来。陈紫函自己也表示“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非常享受工作的乐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