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SN重庆第拾家店-璧山重百店盛大开业!

随着天气逐渐的热起来,女装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了,SN女装当然也是当仁不让的传播着夏日的喜讯。在这里,让我们热烈祝贺SN重庆第拾家店-璧山重百店盛大开业!祝福SN璧山重百店开业大吉,以后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新店开业当然也是活动满满,各种打折让你的钱包不会痛哦。而且还有各种的新款上市,形形色色的各种款式衣服中总有会让你满意的那一件哦,趁着端午要到了,快来给衣柜更新一下吧~

SN女装店不仅是衣服和价格很令人心生欢喜,店面的设计也很舒心哦,洁白的花朵清新而雅致,在充满花香的环境下购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SN女装是slomsin旗下的时尚品牌,属于轻奢品牌,不仅注重潮流,更重要的是注重细节和舒适感,让女性能感觉到更好的穿着感受,变得神采奕奕。

Slomsin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