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纳利服饰--服装导购销售技巧 让顾客自愿掏钱

在服装销售过程中,营业员有着不可比拟的作用,营业员有没有服装销售技巧是很重要的,要想掌握销售技巧,就要先掌握推荐购买的技巧。导购除了将服装介绍展示给顾客看之外,还要学会向顾客推荐服装,来引起顾客购买的欲望。那么,导购员该怎么向顾客推荐自己的产品呢?佐纳利服饰告诉大家几个方法。

1、推荐时一定要表现出信心,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营业员只有本身有信心,顾客才会对服装有信心。

2、推荐适合顾客的产品。在对顾客进行商品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他们的服装。切不可盲目随意的就把什么都推荐给顾客,这样会引起他们的不信任感和反感。

3、要配合恰当手势向顾客推荐。

4、要配合商品的特征来进行推荐。不同的服装有不同的特征,功能、设计、品质等方面都是不一样的,在向顾客推荐服装的时候,要着重强调不同服装的不同特征。

5、把话题集中在商品上。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尽量把话题引到服装上,和顾客交流服装,并观察他们对衣服的反映,再找一个适当时机,向顾客推荐。

6、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对顾客进行服装的说明与推荐时,要比较各类服装的不同,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 其次要注意重点销售的技巧。重点销售就是指要有针对性。对于服装的设计、功能、质量、价格等因素,要因人而宜,最终销售成功。在极短的时间内能让顾客具有购买的信念,是销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重点销售有下列原则:

1、从4W上着手。从穿着时间When、穿着场合Where、穿着对象Who、穿着目的Why方面做好购买参谋,有利于销售成功。

2、重点要简短。对顾客说明服装特性时,要做到语言简练清楚,内容易懂。服装商品最重要的特点要首先说出,如有时间再逐层展开。

3、具体的表现。要根据顾客的情况,随机应变,不可千篇一律,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依销售对象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宜。

4、营业员把握流行的动态、了解时尚的先锋,要向顾客说明服装符合流行的趋势。

佐纳利 )
标签:店铺导购 销售技巧 连带销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