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廷·凯女装品牌驻马店“新装”盛开 三大惊喜相送

2016年5月15日,驻马店乐山百货三楼迪斯廷·凯专柜盛装开业,“新装”盛开三大惊喜相送,享受实惠惊喜就现在,快快行动起来吧。

惊喜一:开业期间进店扫二维码并传图片发送朋友圈赠送精美水杯一个

惊喜二:开业期间全场8.8折后满1000元立减100元 ;满1380元送高档精美太阳镜一幅;满1880元送精美雨伞一把;满2880元送香水一瓶

惊喜三:VIP推广——开业期间凡购买迪斯廷·凯品牌商品的成员,可成为我们的会员,可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年底积分返利

“Distin Kidny”为意大利语,意为“独特,与众不同”。为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品牌,传达一种个性态度,引领前沿生活方式,以及居于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整体穿着方式丰富与随意,以设计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

品牌简介:“Distin Kidny”为意大利语、以为“独特、与众不同”

品牌定位:艺术女装

品牌理念:艺术品味

品牌特征:时尚、帅性、个性、优雅

年龄定位:心理年龄26岁左右、生理年龄25-45岁之间

设计理念:以艺术之美装饰生活之美

价格定位:春夏均价:750元左右,精品系列:1300元左右
     秋冬均价:1200元左右,精品系列:2400元左右

搭配概念:新混搭主义

色彩定位:无彩色和流行色为主色;艺术绘画图案和中性色为辅色

系列定位

摩登系列:日常办公、逛街购物、度假等场合

都会系列:日常办公、约会、商务活动等场合

迪斯廷.凯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