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半身裙应该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都会备有的单品吧?那么不知道大家都选了什么样的款式和颜色呢?如果你跟小编一样选了黑色的话,不妨来看看接下来的搭配吧,可以让你的黑色半身裙上身效果更赞更时尚哦!

如果你选择的半身裙是像上图中这样的A字摆蓬蓬裙,那么你可以跟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修身的红色上衣来一起搭配穿着,修身的版型可以平衡裙子的蓬蓬感,让整体造型不会显得太浮夸,而且还能突显纤细腰身,经典的红黑搭配也不会出错和过时,MM们不妨试试看。

如果你的黑色半身裙是比较低调大方的款式,那么建议你选择吸睛一点的上装来一起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拼色印染上装就不错,吸睛抢镜又女人味十足,搭配雪纺黑色半身裙一起穿着,清凉又淑女,刚好适合夏日穿着。(图源:1% my one percent女装)

1% my one percent )
标签: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