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馨聚点2016儿童时尚羽绒服新品发布会

馨聚点2016儿童时尚羽绒服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公司2016冬季新款儿童时尚羽绒服在今日揭开神秘面纱。浙江卫视、优酷、腾讯网、乐视LETV、新浪网、中国丽人网、华衣网等多家媒体共赴现场采访报道。在发布会开始前馨聚点公司刘总接受了广大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刘总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馨聚点品牌的发展起源和风格定位,让大家对馨聚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总结馨聚点在2016年春夏产品获得的成绩,并阐述馨聚点2016年全年发展规划。刘总说到,馨聚点所属公司—睿俐公司多年来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巩固产品质量、加强团队合作,令馨聚点品牌一步步强大。市场竞争靠的是实力,双方合作看的是前景,馨聚点儿童时尚羽绒服有着雄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未来将会更加强劲。当然馨聚点品牌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团队的支持,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信任,在未来期待大家能够持续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在此次发布会上,刘总的爱人,小孩也都亲临现场。俏丽可人的妻子、活泼聪明的孩子、事业有成的刘总,充满爱意的一家人让整个发布会升温。相信如此有爱的企业家也定能够创造出更加有爱的产品,给更多的小孩带去更多时尚,更多温暖,更多爱!

标签:儿童羽绒服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