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侵权的儿童羽绒服 镇海查获一个制售假冒窝点

最开始只是想要排查一下有风险的儿童卫衣,却没有想到查获一个制售假冒窝点!

7月4日,骆驼市场监管所的仓库里看到了一批查扣的涉嫌侵权MONCLER(盟可睐/蒙口)的童装羽绒服。

据执法人员表示,当事人通过电商平台、微信等渠道,从外地订制无标签的童装羽绒服之后再通过网络寻找黑加工点进行加工,定制仿制的吊牌、领标、洗标、包装袋等配件,最后冒充品牌服装以200—300元左右的价格对外销售。

MONCLER(盟可睐/蒙口)品牌是法国一款世界知名的户外羽绒服品牌。官网上的价格可以查看到,正常情况下该品牌一件儿童羽绒背心的价格在2800到3400不等,而儿童羽绒服价格在4000到5000左右。

标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