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经营利用微信提升销量 服装店怎么用微信提升业绩

想要经营好服装店,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两项工作:1.不断开发老客户;2.维系老客户。还是那句话,想要生意兴隆,就必须主动出击。今天就来讲讲如何简单利用微信这个平台维系好老客户。

服装行业由于本身巨大的市场需求是被普遍看好的朝阳行业,因而吸引了很多人加入这个行业,开起了服装店。但是服装店开起来容易,许多人却由于不懂经营,造成服装店经营不善,生意不好自然会产生诸多抱怨。对此闺秘内衣品牌营销督导老师陈晓红老师表示:与其在那里抱怨,不如主动出击。服装店经营的问题无非是做好销售,而优秀的销售从来不是等来的,是需要自己努力思考,通过行动争取来的。

想要经营好服装店,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两项工作:1.不断开发老客户;2.维系老客户。还是那句话,想要生意兴隆,就必须主动出击。今天就来讲讲如何简单利用微信这个平台维系好老客户。

1.强大的微信

微信是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已经覆盖中国 90% 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 5.49
亿,可见微信受众群体之大。服装店经营者可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帮助自己经营,维系老客户。只要你会操作微信的聊天功能和朋友圈功能就能很好维系好老客户,当然,如果你想要更加专业一点,可以开发一个微信公众号。

2.让客户加微信

让客户加自己的微信是一个比较麻烦和困难的事情,因为很多人在心理上不愿意加陌生人的微信,这时候你就可以推出一个加微信搞促销的活动。首先,设计一个关于自己微信二维码的海报,将海报在收银台旁边展示出来,当顾客选好服装来付款时,你可以让客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加自己为好友,并告知客户加好友后购买的所有服装可享受几折(视自己服装店具体情况而定)优惠,而且以后在自己服装店的每次购买中都可以凭借“微信好友”身份享受几(视自己服装店具体情况而定)折优惠。

3.通过微信培养客户忠诚度

客户成为了自己的微信好友之后,就是培养这些客户忠诚度了,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你不能完全把自己的微信完全当作是一个广告平台,需要把握好一个度,不能天天发广告,很容易引发客户厌烦的,你可以发一些自己日常生活的动态和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句子之类的,可以在朋友圈偶尔的发一些服装店新品上市和活动促销的动态,以吸引老客户。相信如果培养好的老客户的忠诚度,肯定可以帮助提升自己服装店的销量。

当然,这一切是服装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前提基础的。最后还是那一句话:好生意是做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与其自己不断抱怨,不如主动出击!

标签:销售业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