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朗SHOW LONG | 没有阔腿裤怎好意思出门?

要说今年什么裤子非买不可,那一定是阔腿裤。阔腿裤腰腹部贴紧身体,能起到束腰收腹的作用。宽大的裤腿又能巧妙掩饰腿部赘肉,作用如此之大的阔腿裤如今已然是风靡数季,人手一条的节奏。

舒朗2016春季新品,七分阔腿裤帅气又休闲,搭配高跟鞋很显高,裤角飞扬的美感,不要不要的。

LOOK1:淡雅的剪影花型衬衫+白色阔腿裤,呈现出雅致清新的观感。

LOOK2:白色阔腿裤搭配线条利落的深色上衣,更符合办公室的LOOK。

LOOK3:黑色阔腿裤比白色更显气场,展现女人的自信洒脱,得体又充满魅力。

LOOK4:黑色阔腿裤显然是显瘦利器,柔软的材质能起到修饰和柔和的作用,模糊腿部线条,与红色上衣的搭配“攻气十足”。

LOOK5:细致考究的剪裁,简约黑白LOOK演绎经典的优雅。似裤似裙,多种视觉效果。

这个季节,没有一条阔腿裤,怎好意思出门?!

舒朗 )
标签:阔腿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