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来商旅系列 打造春日睿智出行新形象

新春伊始,职场男士即将迎来各种说走就走的商务旅行,如何精巧选择合适的百搭单品出行将成为商旅人士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金利来暮春系列精心甄选富有质感的高档面料打造多款功能性单品,令男士在商旅中轻松应对多变的天气。同时延续品牌低调却不平凡的简约风,以悦目的蓝绿色系作为色彩搭配,用精湛的工艺展现男士的尊尚品位,精心打造全新的男士睿智商旅形象。

金利来∙金标

潇洒风度打造智慧出行

作为职场精英,商务出行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做到既正式又不失风度的造型是男士们的新追求。金利来∙金标暮春系列推出蓝灰色套西,精选意大利品牌CERRUTI面料,轻薄的质地令春季穿着更具舒适度,花纱布面纹理的应用尽展低调奢华质感。两扣平驳领的经典设计款式,在商务场合穿着更为得体大气。选择深海绿格纹的正装衬衫作为内搭,令造型在视觉上由内而外迸发出春天的舒适感。

在仍有些许凉意的春天出行,风衣定当是即保暖又有型的单品。金利来本季的藏蓝色风衣,以优质进口的功能性面料取胜,防皱性能更易打理,可收纳折叠于口袋的设计也为商旅男士带来便捷,作为出行时的外搭是智慧出行的必备装扮。

商务风范装点精英形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中充斥着繁忙的商旅与数不尽的会议,但男士们仍可在穿着搭配上追赶上春天的脚步。金利来∙金标暮春系列为职场男士打造了一款仿针织纹理珠蒂提花质感的套西装,刚毅的铅灰色提亮了整体造型,凸显商务精英风范。为了提高春日着装应变性,特地选用了全毛质感的面料,独特的纹理无论是套装穿着或是休闲搭配皆具绅士品味。蓝绿色格纹衬衫作为内搭,在春日穿出清新活泼之感,外搭与衬衫色彩呼应的湖绿色经典翻领款风衣,加强了整体的层次感。风衣便携式的设计及特色功能性面料的运用,为春季男士商务旅行带来实穿选择。

清新干练塑造职业型男

“深海绿”色系蕴藏着浓郁的春意,是这个春夏的流行色之一,金利来将此色系应用在金标暮春正装组上,精心打造出湖蓝色套西装。选优质的进口羊毛赋予西装浓郁独特的色泽,特殊的制造技术令布面具备光泽的同时兼有自然弹力。修身的版型不仅可以展现男士干练利落的身形线条,结合当下流行的修窄西装驳领造型,又为职场装扮带来时尚风韵。不同于白色的素净,干净的薄荷绿呈现轻松随性的新颖风格,内搭薄荷绿色正装衬衫,保持得体的同时让造型更加出彩。

金利来∙紫标

元素叠穿尽显经典大气

商旅出行时,穿搭上尝试一些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将会为旅途带来不少的新意。古往今来,绅士的衣着多少都会蕴含一丝复古的色彩,这种风格在职场上穿着更显经典大气。金利来∙紫标今春推荐清爽的蓝绿格纹衬衫与海蓝色针织背心搭配,将格纹元素与素色进行叠穿,勾勒出典雅复古的轮廓。明亮的颜色已不是女性的专利,蓝绿色系为整体装扮再添一抹活力的春意。选择藏蓝色风衣外套作为外搭,颜色上由内而外形成对比,赢得造型上更多的层次感,同时选择同色系深蓝色裤装,在造型颜色上形成统一,和谐大气,尽显经典绅士Feel。

严谨硬朗彰显熟男风范

男士的衬衫永远不嫌多,一件有格调的衬衫自然会是男士装扮的加分项,有时即便不搭配西装也能尽展绅士风度。金利来·紫标暮春系列推出蓝色系格纹衬衫,优质的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度,抗皱技术的运用也另其在差旅出行时更易打理。沉静温和的蓝色与格纹元素相结合,呈现出复古情怀的同时又多了些许熟男风范。外搭青绿色风衣,下身穿搭一条深蓝色西单裤,使整个人瞬间硬朗精干起来,品味非凡,派头十足。会这样穿衣的商务男士必定严谨不刻板,通过最合适的配搭,彰显穿衣者的气场。

清新色调营造休闲造型

沉稳不失格调是许多精英男士择衣的首要标准,金利来∙紫标暮春系列推出的湖蓝色单西装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剪裁立体修身,配以明艳的绿色,清新素净之感让人瞬间眼前一亮。Smart Casual是近日来男士们偏爱的的风格,利用绿色休闲单西装内衬同色系灰绿格纹衬衫更加相得益彰,经典的休闲风格突显男士的格调品味,足以吸睛;下配浅灰色牛仔裤,简约亦高档,低调亦精致。此套穿搭简单大方,是商务休闲出行的不二之选。

 

标签: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商务休闲男装 早春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