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都市新感觉河南安阳滑县慈周寨内衣店开业业绩红火

春天被视作是一个充满生机与动力的季节,人们会选择在春天播种希望。四月初至,与我们共同奋斗播下希望种子的还有一位来自河南安阳滑县慈周寨的刘女士。

刘女士前不久刚去了一家广州都市新感觉内衣公司考察,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刘女士抓住机遇,果断选择了签约加盟!刘女士在都市新感觉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很快地熟悉了开店流程,终于她的新店在4.6日迎来了开业大喜!祝贺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从都市新感觉公司刚刚传来的喜讯,刘女士的新店开业业绩火爆,开业业绩8080元!虽然天气降温,却一点也没有影响人们的购物热情!走进店里的人络绎不绝,欢迎您进店选购。相信一位如此用心的老板娘,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网络 )
标签:销售业绩 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