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都市新感觉 十月多店齐开屌炸了

每年的九月十月都是服装行业的旺季,因为这个时候恰逢换季时节,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新秋冬新品,当然会吸引消费者们的积极抢购,因此很多店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开业,而都市新感觉内衣更是将这股开业的热潮彻底的燥起来啦!

这个十月,都市新感觉迎来了浙江温州店,宁波店,四川成都店,贵州安顺店,湖南岳阳店,山东聊城店,河南商丘店等多店的隆重开业,并且无论是在县城还是乡镇,开业时场面都异常火爆!这仿佛开挂了一样的节奏恰好说明了都市新感觉内衣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认可,都市新感觉在此也感谢家人们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完善的服务带给大家!

光一个10月就有这么多新成员的加入,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都市新感觉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我们,那么你是不是也想成为创造惊喜的那一个呢?那就赶快来加入都市新感觉这个大家庭吧!2016想要创业致富,都市新感觉绝对会是不错的选择!加盟热线:400-666-4608

标签: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